close

大家好我是Verd這張臉有點靠邀好愛
本來一直很猶豫要不要發這種起始文或是公告一類的(?)
但後來實在很想廢話一下就發了YA(乾

會想要辦個blog呢是因為家裡的書實在買太多了
很想買新書但又一直沒時間看舊書,某種書籍囤積症XDD?
所以趁現在暑假比較閒(雖然研究生應該沒暑假(靠邀)來消耗一下我的存量XDDDD
給自己的任務是一天至少要看一本(或以上)的書
目前打這篇文章的當下
已經完成第三天的每日任務了XDDD

undefined
希望能持續下去(至少到暑假結束(很沒志氣
然後想說既然讀了就記錄一下
所以這就是放我的閱讀心得的地方(一種國小生的概念(???
基本上分成小說、漫畫和畫冊三類
因為我也蠻愛買畫冊的(錢包都吃土ㄌ
之後也會陸續整理我的畫冊開箱上來

大概就是這樣吧
太久沒寫部落格有點累欸
以後想到啥再補充好了
2017.0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