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重生之人渣自救系統
作者:墨香銅臭

(台灣出書版封面)
【文案】:
「還能不能好好看種馬文了!」
沈垣重生成了把少年男主虐到死去活來的人渣反派沈清秋。
要知道,原作沈清秋最後可是被他徒弟男主洛冰河活生生削成了人棍啊人棍!

沈清秋內心一萬匹草泥馬狂奔而過:
「不是我不想抱男主大腿,可是誰讓這男主他媽的是暗黑系。有仇必報千倍奉還的類型啊!」

為什麼女主們應該走的劇情都要強加給他?
為什麼作為一個人渣反派卻要不斷地為主角擋刀擋槍捨己為人!

沈清秋:「……_(:)∠)_我覺得我還可以再搶救一下。」
他要證明——人渣反派不僅能活,還能活得酷炫!

前期忠犬小白花後期黑化SJB攻×偽斯文敗類反派吐槽狂魔受
這其實是一個師徒每天不務正業,打打怪、談談戀愛的狗血故事
也是反派親眼見證,男主如何從一朵小綿羊白蓮花變成黑霸王花的故事……  

-----------------------------------心得分隔線----------------------------------

這禮拜都有點忙沒時間看書
來混更一下(乾

看完之後本來想說還不錯跟朋友討論一下
一講完發現攻根本不是我ㄉ菜(朋友:幹
他就是一蛇精病還是個小公舉
只可以自己森77不能人家不理他那種
重點是人家還沒那個意思ㄛ
真是不要太可怕
就像霸道總裁愛上我
總裁不但霸道還有病
雖然受一開始也不懂攻的心
但受還是無辜的根本不干他的事
他就被系統綁定不然就得死你是要他怎樣?
他也不想他也痛苦啊(還失魂落魄
他根本最雖小好嗎(還有我們打飛機大大(乾
攻和他爸那邊的種族根本就....難以形容只能用蛇精病概括
到底要怎麼養才能養成這樣(受:我怎麼知道!!!!
可怕><(乾
好雖然吐槽很多但我第一次看完系統文
整體還不錯
而且我很喜歡......受......捨己為人的打開大腿心情.....(幹這裡是普遍級好ㄇ(?
配角也都很生動
描寫得很立體
但我還是不曉得受喜歡攻哪裡(蛇精病ㄇ><
朋友還說他悶根本愛ㄉ很勉強(乾
連主角(受)都說了
小時候是白蓮花長大是精分蛇精病黑蓮花
難道這就是烈女怕纏郎嗎
更何況纏郎還是蛇精病!!!!!!!!!
可惡讓我好JU結的一篇文(好
如果喜歡黑蓮花神經病少女心攻可以試試(?

我看到有人說小受做死不要那麼做講開就好了
他要是能說他會不說嗎
更何況重逢時總裁攻看起來就已經在黑化道路奔馳了好嗎
攻才奇怪吧這麼愛這麼喜歡為何不說清楚
明明很多時候可以解開誤會他只要說了受就會相信
但攻都會覺得你怎麼可以不相信我!!!!!!!
黑人問號一百謝謝
然後看到受半死不活才在那邊哭
哭三小

好ㄛ攻我越想越氣
整體還是不錯啦
我很喜歡這作者寫文的方式
新的文目前看下來也不錯
那就下次再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心得 小說
    全站熱搜

    V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