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過路陰陽
作者:捂臉大笑

(台灣出書版封面)

【文案】:
一個以行騙為生的神棍遇上真天師的故事。
現代都市文,三教九流、風水道法、怪力亂神
天師攻x神棍受,竹馬變天降,相逢不相識,強強1v1

----------------------------心得分隔線--------------------------------

除了上次那篇我又不小心踩到神經病攻文,覺得心好累不會再愛(喔
還好這篇還不錯不然真的要哭濕枕頭

過路陰陽這篇是走靈異路線的
就是斬妖除魔XDDDDD
這種攻受類型也是我蠻喜歡的型態
一個冷面一個很會嘴這樣(乾
不過我覺得台灣封面把受畫的有點....是太憂鬱嗎?
稍嫌微妙
但總比幽靈酒店好
當初幽靈酒店出來都做好要花錢的心理準備ㄌ......卻被封面逼得買不下去
真的是.....很醜= =(幹
欸大離題
好總之這本我覺得還蠻輕鬆的
內容感覺也是有大量查過資料的
至少唬得我這讀者一愣一愣XDDD
那些道家玄學還有靈異真的蠻有趣
為整本書加分不少
鬥法也蠻正經又精彩的

至於為人詬病的感情線XDDD
恩...我個人是覺得有些快但還算合情合理
且不說主角(受)本身就沒說他喜歡男生還女生
攻在失魂前只遇過受一個小孩(攻失魂20年...吧?
他又特別惦記受化成了執念,會有這種進展我是覺得還好
對小受來說,長年漂泊在外應該蠻辛苦的
攻這樣不離不棄的守候和保護,兩人童年又彷彿有著牽連
然後他對攻可能有著歸屬感吧(就是他一定會在自己身邊這樣
雖然這些都是我的猜想
但我覺得戀愛雖然談的少但不會特別奇怪XDDDD

最想吐槽就是最終大BOSS吧XDDDDDDDDDDDD
整得大家要死要活卻一出場就掛掉??????
蛤我那邊整個懵逼
敢再掛的快一點嗎XDDD
是趕火車嗎一出場就馬上下去領五百
還有大戰時一直舌尖血
安安舌尖你還在嗎??
感覺上結局就是有些倉促
讓我忍不住想作者是否想不到如何收尾只好......(乾
而且後期也是各種巧合各種開外掛阿真的有點太OP了XDDD

不過總體說來還算不錯
喜歡這種靈異鬼怪的可能會喜歡
但對感情線很苛求可能要三思XD(
雖然我很囉唆但我這次意外覺得還好欸XDDDD
可能最近踩到太多雷,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幹
就這樣吧~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